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ranscend DrivePro 550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 日夜全方位高畫質錄影


Transcend推出DrivePro 550行車記錄器,主打單機雙鏡頭及超大視野錄影,提供全方位的高畫質影像,讓駕駛內外兼顧。DrivePro 550前鏡頭採用Sony高感光元件,並搭配F2.2大光圈及160度超廣角鏡頭;車內鏡頭則搭配紅外線LED燈,無論白天夜間都能清晰錄製車內外畫面。DrivePro 550更結合多種實用功能於一身,為使用者帶來全方位的行車守護。


前鏡頭採用Sony高感光元件 清楚捕捉車牌號碼 車內鏡頭配備紅外線 LED
DrivePro 550具備雙鏡頭,駕駛可隨時掌握行車路況及車內狀況,提供雙重保障。前鏡頭採用Sony高感光元件,並具備F2.2大光圈,白天黑夜都可清楚捕捉車牌號碼;160度超廣角鏡頭以每秒高達30張的影像(30fps)全方位錄製1080P Full HD清晰影像。車內鏡頭內置紅外線LED燈,在低光源或是夜間環境會自動開啟,讓使用者在黑夜也可清楚錄製車內畫面。


解析度影響畫面清晰度。建議至少有1080P Full HD高畫質以上的錄影規格,以確保影像清晰完整被記錄;在擷取放大顯示時,也可清楚辨識畫質細節。


影格率通常指Frames Per Second (FPS),代表每秒顯示幀數,製作成影片或動畫。一般來說,30fps以上的錄影畫面較為流暢,而20fps以下則會有明顯的影像掉格或是音訊中斷的情形發生。


內建GPS/Glonass接收器 精準記錄行車軌跡
DrivePro 550內建GPS/Glonass接收器,可將行車座標及日期、時間標記至影片中。發生事故時,GPS座標可精準顯示駕駛所在的位置,方便聯絡道路救援、警察或保險單位。搭配使用Transcend專屬DrivePro Toolbox軟體,Windows用戶即可透過電腦瀏覽完整的行車記錄,並在播放影片的同時,同步在地圖上觀看行車路線等重要資訊。


結合多重實用功能 保障行車安全
Transcend DrivePro 550新增抬頭顯示功能,駕駛可直接在螢幕上清楚看到行車速度及車道偏移、前車距離警示、大燈提醒、疲勞駕駛等行車安全提醒,有效預防事故發生。此外,DrivePro 550也內建G-sensor碰撞感應器、高容量鋰電池及便利快照按鈕;停車偵測模式和縮時錄影功能則可在車輛停放於公共停車場或路邊時,提供雙重保障。


專屬DrivePro Toolbox軟體及DrivePro App
Transcend DrivePro Toolbox擁有簡易的操作介面,提供影片播放功能與影片排序功能。此外,DrivePro 550內建Wi-Fi功能,可透過Apple iOS與Android行動裝置,免費下載DrivePro 專屬App,即可透過App即時觀看及下載行車影像至手持裝置,輕鬆便利。


貼心附贈高規格行車記錄器專用記憶卡
記憶卡採用高品質快閃記憶體,且通過嚴格的極端環境檢測,展現長效穩定的儲存表現及耐用性。

查詢:香港區代理Microworks Technology Ltd
電話:2950 0175
網址:https://hk.transcend-info.com/Products/No-95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