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服務中心繼續全面擴充( I )

vw-cs-2014-001
Volkswagen為配合積極的業務發展及提升售後服務水平,去年斥資過千萬港元於荃灣售後服務中心進行了擴充工程,中心總面積由原來的20,000平方呎增加至45,000平方呎,為車主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售後服務。當中經過重新設計的顧客服務接待區擴充至原有面積的兩倍,維修服務顧問櫃台增加至12個,以便更多維修顧問能夠為車主安排各項程序及相關事宜,帶來更有效率的原廠專業服務。另外,革新後的環境更寬敞闊落、光潔明亮,Volkswagen更貼心地為等候的客人提供各式飲料如優質的即磨咖啡、迷你雪糕杯、精緻餅食等,務求為每位尊貴客人帶來嶄新舒適的售後服務體驗。

vw-cs-2014-027
擴充後的維修工場面積佔地逾25,000平方呎,設置21個維修工作台並添置了更多專業器材及先進設備,服務包括汽車機械維修、定期保養、檢測等,每月可處理維修車輛超過1,800架次,為車主提供更全面並可靠的原廠汽車維修及保養服務。

vw-cs-2014-011
vw-cs-2014-012vw-cs-2014-013
另外,零件倉庫亦擴大至原有的三倍,更多的空間可放置更多的原廠零件,協助維修人員更有效率地完成汽車維修。

vw-cs-2014-006
vw-cs-2014-005vw-cs-2014-007
同時,Volkswagen原廠配件及精品一向深受車迷愛戴,新增設的原廠零件及配件銷售區能夠讓客人優閒地親自挑選心頭好。櫥窗展示了原廠胎鈴、Volkswagen單車、衣飾、小朋友用品及玩具、車形USB記憶體、原廠汽車清潔用品及地毯等,款款精美實用,而且用料品質有原廠保證,切合車迷各類所需。銷售區櫥窗內的模型車電動陳列櫃亦是從德國總廠訂造到港,櫃內展示超過50輛1:43原廠模型車,車款齊全包羅萬有,有些更為經典或已停產款式,絕對擁有收藏和觀賞價值。

vw-cs-2014-029
既為原廠代理營運的售後服務中心,本地培訓一環絶對是不可或缺,要提供高質素的汽車維修及保養服務,專業的技術人員擔當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除了從日常工作中累積經驗,他們亦會不斷進修最新的維修技術及科技。全線Volkswagen維修技師和服務顧問均需定期接受廠方特定的培訓課程,學習日新月異的汽車維修知識與技巧。

Volkswagen在去年的擴充工程中更投放了逾六位數字金額於荃灣新工場內增設設備完善的培訓中心,當中包括實習工場及演講室,為員工提供更完善的培訓環境。培訓中心備有不同的數碼器材以及新式設備;實習工場內設有特大互動電子屏幕及投影機,支援多點觸控、多用戶和手寫筆功能,而互動電子屏幕更能與汽車診斷儀直接連繫,任何調較工作都可以透過互動電子屏幕發出指令,令學員可直接在特大電子屏幕觀察車輛的診斷狀況及調較數據變化,學習過程更為清晰,協助學員加深對培訓內容的印象,從而提高整個維修團隊的服務水平。

vw-cs-2014-026
除廠方特定的本地培訓課程外,Volkswagen亦會定期安排技術及培訓人員前往德國總廠接受專業的培訓深造課程,既能夠培育本地人材之餘,更可同時取得與時並進的資訊和掌握最新的技術,與本地前線維修人員互相交流,一同加深了解汽車市場及客戶的需求。

vw-cs-2014-008
著重人材培訓之餘,現代化高科技器材亦是帶來原廠高質素維修服務的重要條件。Volkswagen維修中心內所用的儀器及工具全屬廠方指定產品,其中共多達25台用作檢查車輛的VAS6160A檢測電腦是廠方提供的最新型號,內存原廠精確的車輛數據庫,透過廠方的電腦網絡接駁汽車對應端子,便能即時列出該型號車輛之詳細檢測項目,讓技術人員能仔細跟進每個工序,隨時得知車輛的實際情況。此外,檢測電腦會每月更新檢測維修軟件,德國工程師更可經由檢測電腦遙距了解車輛狀況,提供直接的技術支援,讓本地技術人員無時無刻掌握最新、最齊全的維修檢查資料,以確保維修中心的服務質素和技術達至德國廠方標準。

除了檢測電腦帶來準確的診斷資料外,倘若客人座駕發生嚴重意外,導致車架或車身受損,維修顧問會為車主提供專業的車輛損毀評估檢查,判斷維修所需之工時及需要維修的部件。而受過廠方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會利用維修中心內的先進儀器,把損毀的車架或車身校正,換上全新的原廠配件後,利用準確無誤的焊接技術令車身回復原貌。

vw-cs-2014-023
vw-cs-2014-025vw-cs-2014-024
另外,Volkswagen維修中心亦採用了最新JohnBeanUHR電腦四輪定位儀進行四輪定位量度及修正服務,大大節省工序時間及提高準確度。JohnBean電腦四輪定位儀內含各款Volkswagen車輛型號的專屬數據及動畫調校指引,配合三維數碼空間及全球獨家的Pro-Ackerman量度技術,只需5分鐘便能量度出四輪定位數據,有效提升汽車駕駛安全系數、轉向時的穏定性及巡跡性,確保維修人員更準確地修理汽車,為車主及其座駕帶來百份百安心的駕駛樂趣。

下一頁:Volkswagen 服務中心繼續全面擴充( II )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