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Golf 50 特別版歐洲開始預訂


Golf正在慶祝它的50歲生日,隨著超過3700萬輛的銷量,Volkswagen Golf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車之一。一切始於1974年。就在這個緊湊級別標誌的生日之際,歐洲地區最暢銷車型的最新進化階段現已開始預售。除了眾多精心設計的增強功能外,所有新款 Golf(售價自27,180歐元起)和 Golf Variant(售價自28,280歐元起)車型均配備了下一代直覺式易用的信息娛樂系統。

新款Golf和GolfVariant車型可以通過其修改後的前端進行識別。全新設計的LED頭燈現在更加引人注目。作為頂級版本,IQ.LIGHT LED矩陣頭燈採用了一款全新的高性能遠光燈。歐洲Volkswagen 首次將徽標照亮於散熱器格柵中。兩個車型的IQ.LIGHT 3D LED尾燈群也獲得了全新設計。內飾採用了全新一代信息娛樂系統,擁有更快的處理器、獨立的觸摸屏(對角線:32.2厘米/12.9英寸)和直觀的菜單結構。


此外,用於溫度和音量控制的觸摸滑塊現在也具有照明效果。最新的數字儀表(Digital Cockpit Pro)也作為標準配置永遠在車內。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盤配有易於使用的按鈕和IDA語音助手。IDA允許使用自然語言來控制功能,如空調系統、電話或導航系統,還可以訪問幾乎任何主題的在線信息 – 從航班詳情到一般知識問題。作為一項新功能,ChatGPT首次集成到IDA語音助手中;人工智能系統意味著幾乎可以對幾乎無限的主題提問。


五種配置和四種驅動系統變體最初可用。在預售階段,Golf和GolfVariant將推出入門級版本(Golf),Life配置基於此版本,而Style頂級版本。經典的五門Golf還將以獨家的Edition 50車型提供。立即提供四種驅動變體:兩款手動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TSI),分別為85千瓦(115匹)和110千瓦(150匹),以及兩款48 V輕混合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eTSI),配備7速直接換檔箱(DSG),同樣輸出85千瓦(115匹)和110千瓦(150匹)。48 V系統利用制動能量回收儲存電能,用於驅動系統。啟動時,這種額外的動力明顯提高了性能。同時,高效的48 V技術和1.5 TSI evo2的臨時關閉可實現非常低的油耗。所有四種驅動系統都是具有VTG(可變渦輪幾何)渦輪增壓器和主動汽缸管理(ACTplus)的最新四缸發動機。更多的衍生品和驅動系統即將推出。


50年的Golf – 為了向數百萬銷售的Golf車型致敬,Volkswagen 汽車開發了一款具有吸引力的特別版車型,以紀念世界最暢銷車型Golf的生日。基礎是高品質的Golf Style,該車型通過許多額外功能進行了定制。外觀包括18英寸合金輪圈“Leeds”,深色後窗玻璃,照明的水平散熱器格柵條,照明的Volkswagen 徽標以及B柱上的3D ’50’徽章。在內飾方面,該車型的獨特性由前門踏板模塊和底部方向盤飾

條中的Edition 50標誌,磨砂不鏽鋼踏板蓋和黑色頂棚突顯。此外,新款的頂級“Discover”信息娛樂系統帶有導航功能,無鑰匙啟動和鎖定系統Keyless Access,IDA語音助手,行車模式選擇和防盜警報也是擴展設備的一部分。特別版車型將提供不同的驅動版本。從售價36,820歐元起的1.5 TSI和手動變速箱的Golf Edition 50開始。還提供可選的Plus套裝,其中包括傾斜和滑動全景天窗,IQ.LIGHT矩陣LED頭燈和抬頭顯示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