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INI Cooper E 全新經典版擁有電動和高效能


全電動MINI Cooper結合了現代生態驅動與品牌典型的駕駛樂趣。與整個新MINI車型家族一樣,MINI Cooper E也提供了四種重新設計的車輛配置。經典版提供了多種富有表現力的車身顏色和對比的車頂飾條。這款標誌性的MINI三門車型以陽光黃色為特色,搭配對比鮮明的白色車頂和鏡蓋,其樸實的設計尤其引人注目。


在這個配置中,座艙表面採用雙色黑色和藍色針織物料覆蓋。這與高品質的合成皮革座椅形成時尚的對比,座椅由Vescin製成,有灰色或黑色可選,並帶有一個有孔的獵鷹花紋。「透過新的全電動MINI Cooper E,我們為新MINI家族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入門選擇。它的184匹馬力保證了令人興奮的靈活性和加速,而不需要做任何妥協。」MINI負責人Stefanie Wurst表示。


運動方向盤的直接操控將最大限度地將情感帶入座艙。較寬的軌距和較長的軸距優化了在苛刻的駕駛情況下的動力學表現。電動馬達的直接動力輸出最大程度地提升了品牌典型的卡丁車感受。MINI Cooper E電池的能量容量為40.7千瓦時(根據WLTP標準,綜合耗能為14.3-13.8千瓦時/100公里;綜合CO2排放為0克/公里),在WLTP測試週期中實現了305公里的行駛里程。在道路上,使用最高75千瓦的直流輸出,充電28分鐘即可將MINI Cooper E電池從10%充至80%。


135千瓦/184匹馬力的電動驅動系統可以隨時提供最大扭矩290牛米。因此,該車輛可以在7.3秒內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典型的MINI比例塑造了車輛的輪廓。其緊湊的尺寸使得操作更加輕鬆,尋找停車位也更加方便。


在前部,MINI圓形頭燈和八角形前格柵形成了典型的MINI面孔。具有獨特光線特徵的LED頭燈突出了MINI Cooper E的獨特外觀。從16到18英寸的輪圈尺寸範圍內可選擇各種氣動力學優化設計。主動巡航控制系統可以自動控制與前方車輛的距離並持續監控道路情況。這樣可以及早識別重車流中的潛在危險情況。停車助理可以自動識別停車位,並在按下按鈕後自動進行停車過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