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Toyota 推出 Verso 電動車


Toyota 正擴充其英國的電動車型範圍,引入了兩款新的車型:可乘坐九人的Proace Verso EV和緊湊的Proace City Verso EV。這些新成員加入了bZ4X中型SUV – Toyota 目前的電池電動旗艦,以及一系列從小巧的雅力士掀背車和雅力士跨界車到屢獲殊榮的卡羅拉和全新C-HR跨界SUV的混合動力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隨著這些最新推出,Proace系列在中型和緊湊貨車以及人車型上提供了電池電動版本。隨著柴油動力車型的停售,Proace Verso成為了全電動車系列,而Proace City Verso則在英國上市。Proace Verso提供九座Shuttle型,可選擇中型(4,959mm)或長型(5,309mm)車身長度。


Shuttle規格適用於需要一款既滿足工作又滿足個人需求的車輛的客戶,最多可容納九人。座椅配有傾斜和翻轉機制,便於進出。標準配置包括司機座椅高度調節和腰部支撐、電動窗戶、深色後窗、感應感光頭燈、前霧燈、感應感雨擋風玻璃刮水器、電動調節加熱門鏡和車身顏色相配的保險杠和門把手。尾門配有加熱器和後擋風玻璃擦拭系統。車內配有帷幕氣囊和多功能天窗,包括後座空調控制。

車輛的多媒體功能,包括配備DAB調頻器和衛星導航的八揚聲器音響系統,通過中央七英寸觸摸屏控制。智能手機集成通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實現。動力系統包括一台100千瓦的電動馬達和一塊50千瓦時的鋰離子電池,後者位於車輛地板下方,因此不會損失車內空間。行駛里程可達143英里(230公里)。電池可以通過快速DC電源供應在不到30分鐘內從10%充電到80%。


駕駛員可以使用中控台上的開關選擇Eco、Normal或Power駕駛模式。在Power模式下,最大輸出為134匹馬力/136 DIN馬力/100千瓦,啟動時的最大扭矩為260牛米。最高時速電子限速為130公里/小時,0-62英里/小時的加速可在12.1秒內完成。在Eco模式下,輸出降至81匹馬力/82 DIN馬力/60千瓦,扭矩為190牛米,而在Normal模式下,電動系統產生107匹馬力/109 DIN馬力/80千瓦,扭矩為210牛米。Proace Verso EV現已上市,中型版本的上路價為42,998英鎊,長型車型則為43,488英鎊。


Proace City Verso EV是一款靈活實用的五座車型,採用與其較大姐妹車型相同的全電動動力系統。同樣,50千瓦時的鋰離子電池位於車底,因此不會損失車內空間。可選擇四個版本:入門級Shuttle型或Family級,中型(4,403mm)或長型(4,753mm)車身長度。

Shuttle規格包括一個11千瓦的車輛內充電器、空調、後隱私玻璃、藍牙和四個氣囊。Family級增加了一個更大的10英寸多功能顯示屏,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智能手機集成,預碰撞系統,自動空調和帶有五個三輻蓋的16英寸合金輪毂。Shuttle和Family的上路價分別為中型和長型車身均為34,113英鎊和37,701英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