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Golf R 2024 年中正式登場!


在奧地利策爾阿姆湖的冰雪賽事中,Volkswagen 以非常運動和壯觀的方式開啟了Golf的週年慶祝活動。這款即將在今年50歲生日時推出的新Golf,在傳統的冰雪賽事上首次亮相。Volkswagen 還提供了對其最運動型號的第一印象:Golf R – 以偽裝姿態展示,搭載全時四輪驅動,並帶有無法忽視的R風采。這款未來的旗艦Golf型號將於2024年中期正式首次亮相。


這場傳統的冰雪賽事是慶祝Golf過去、現在和未來豐富運動變種的理想場所。冰雪賽道,壯觀且稍顯狂野,但又完全腳踏實地,成為一個重要的舞台。賽車傳奇人物漢斯-約阿希姆·斯托克和六屆世界拉力交叉冠軍約翰·克里斯托弗森以極具風格的方式,在極限狀態下駕駛各種Volkswagen 車型。這些車輛包括1975年首次亮相的Golf I GTI和2002年的Golf IV R32,是所有擁有R品牌標誌的性能變種的先驅。Volkswagen 還展示了其他歷史悠久的展覽車輛:Golf I GTI的拉力版本以及兩輛Golf II的拉力版本。


根據Volkswagen R部門主管賴因霍爾德·伊文茲的說法:“Volkswagen R是Volkswagen 的頂級性能品牌,擁有20多年的運動性和動態性能歷史。在這裡,冰雪賽事上過去與未來相遇。我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這款偽裝的Golf R在今年夏天首次亮相。”

新Golf在策爾阿姆湖以四種不同變種展出 – 不僅僅是陳列品,還在賽場上進行實際動態展示。除了Golf R之外,Golf GTI、Golf eHybrid和Golf GTE也悉數亮相。

漢斯-約阿希姆·斯托克表示:“冰雪賽事是一場真正的壯觀表演。在這樣的條件下,其他司機可能會在車輪上裝上雪鏈,但對於我們賽車手來說,這才是真正開心的時候。”斯托克是兩次勒芒24小時賽冠軍、前一級方程式和運動汽車車手,以及德國房車冠軍。他表示:“在冰雪賽事上,你會遇到真正的賽車迷,還有許多平時很少接觸賽車的人 – 但他們卻滿懷對賽車的熱情。”

約翰·克里斯托弗森表示:“我喜歡在冰雪上駕駛一輛強大的全時四輪驅動車 – 尤其是如果它是一輛R型號。”這位瑞典人在Volkswagen 贏得了他六次世界拉力交叉冠軍的五次冠軍。他透露:“第一次坐在全新的Golf裡非常有趣。我只能說,即使Golf R尚未揭曉,但在偽裝下已經能感受到R品牌粉絲所期待的真正運動車。”


消費者目前可以選擇五種性能增強和增強生產車輛 – 從極具動態性的Golf R到品牌頂級車型Touareg R eHybrid。2023年是Volkswagen R的紀錄年,總共生產了超過35,000輛車輛。自2002年以來,已經交付了超過30萬輛R型號車輛。Volkswagen R現在正在為未來重新定位自己。基於性能、設計、創新和質量這四個支柱,該品牌的產品組合將在2030年逐漸轉向全電動R型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