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準備為 GTI 電動化而改變標誌


Volkswagen 已申請為電動時代註冊新的 GTI 標誌,在標誌中以閃電取代了「I」。此前,Volkswagen 一直在考慮是否要繼續使用 GTI 這個名稱,因為他們已經用「GTX」來為 ID 4 和 ID 5 跨界車的性能版本命名,以及即將推出的 ID 7 轎車的一個版本。

但是,Volkswagen 品牌 CEO Thomas Schafer 在 2022 年 11 月接受國外傅媒採訪時表示,隨著主流車型都改用電動動力,他們可能不需要 GTX 這個名稱了。

他說:「GTX 這個概念會用在電動車上。」「讓現有的 GTI 和 R 標誌在過渡期間消失掉是可笑的。」,「一個強大的品牌不需要花太多錢來推廣。」

有可能,Volkswagen 會在最近的未來展示一輛帶有新標誌的概念車,作為性能品牌重啟的宣言。這樣的一輛車很可能會保留熟悉的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powertrain,並配備一個電動馬達。關於 GTI,Schafer 說:「GTI 和 Golf 一直是傳奇。我們會繼續下去。我們需要在性能上有所突破。我們正在開發一款電動性能車型,以延續 GTI 的傳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