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Alfa Romeo 銷量再創新高


Alfa Romeo在2023年上半年取得了破紀錄的銷量,7月也延續了這一趨勢,銷量同比增長了60%。這使Alfa Romeo成為增長最快的豪華品牌,其市場份額也從2022年1月至7月翻了一番。

銷量增長的最大功臣是Tonale,這款車在7月再次成為銷量冠軍。Tonale自去年6月上市以來一直很受歡迎,在7月奪得C級SUV市場的首位,市佔率達到6%。其中,280馬力的插電式混合動力Q4版本最受歡迎,它重新定義了高效運動的典範,並且是目前意大利最受歡迎的豪華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之一。

Stelvio的銷量也同樣破紀錄,在7月再次奪得D級SUV市場的首位,市佔率超過12%。這一成就證明了Stelvio在2023年上半年取得的進步,並且得益於個人和長期租賃市場的強勁需求。

新的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也將為Alfa Romeo帶來巨大的增量,它們是技術和性能的完美結合,將進一步豐富Alfa Romeo的產品陣容。

在歐洲,Alfa Romeo也保持了穩定的增長勢頭。在2023年上半年銷量同比翻倍的基礎上,7月銷量繼續增長,這證明了Alfa Romeo的戰略計劃正在有效地執行。德國、比利時、荷蘭和葡萄牙是銷量增長最快的市場。

總體而言,Alfa Romeo在歐洲的銷量增長了35%。Alfa Romeo意大利總經理Raffaele Russo表示:“我們現在正迎來一個取得了非凡成績的下半年。這些數據證明了我們新道路的成功,並且我們也因此感到非常振奮。Tonale的穩定成功尤其令人滿意。我們無疑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我要特別感謝所有團隊成員。我們充滿期待地展望未來,Alfa Romeo全系車型將在8月在Alfa Romeo的經銷商處等待您的光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