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ID.7 榮獲 WHAT CAR 安全大獎


全新的Volkswagen ID.7 在英國獲得了首座獎項,WHAT CAR 雜誌將該車頒發為2024年的備受推崇的安全大獎。這一殊榮是在該雜誌年度頒獎典禮上宣布的,這被廣泛視為汽車行業日曆中最重要的事件之一。T-Roc也獲獎了,在其一年前勇奪該類別冠軍之後,再次獲得了「最佳小型SUV舒適性獎」。WHAT CAR 的評審表示,他們特別對ID.7 在車內外的保護以及駕駛者如何與其先進技術互動印象深刻。

「ID.7 在所有 WHAT CAR? 安全大獎評審心中都是一位明確的冠軍,因為它為不同身材的乘員提供卓越的保護,證明Volkswagen在安全方面採取了一種包容的態度」,WHAT CAR? 編輯 Steve Huntingford 說道。「ID.7 還很好地將撞擊的能量與另一輛車共享。但也許最重要的成就是其主動駕駛輔助系統的表現,除非有需要,否則它們不會干擾,而且與駕駛者協同工作。」

Volkswagen ID.7 最近在歐洲新車評估計畫(Euro NCAP)的高度受尊敬的安全測試中獲得了最高的五星評價。這使得這款電動掀背車成為目前市場上評價最高的車型之一,並以五星評價加入了Volkswagen其他 ID. 車型的行列,這些車型先前也曾獲得最高的 Euro NCAP 評分。在所有獨立測試組織評估區域中,無論是車輛乘員還是無保護的行人,ID.7 都獲得了出色的成績,同時在標準輔助系統(如緊急制動)方面也獲得了良好的分數。

「這絕對是我們 ID.7 的蛋糕上的糖霜」,Volkswagen英國產品策劃主管Phil Taylor表示。「去年車款亮相時,我們得到了媒體和公眾的極好反饋,而現在這個獎項進一步提升了 ID.7 作為一款出色的高級電動車的聲望。這真是一個絕妙的新年開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