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 Volkswagen Polo 2017 一點也不入門


筆者一向覺得香港玩細車很適合,又可以慳到油,不過很多人都覺得細車就一定沒有駕駛樂趣,其實又未必。Volkswagen Polo 其實在細車中一向有不錯口碑,只要價格夠吸引一定可以跟日本小車抗衡。最新的 Volkswagen 終於發放最新 Polo 的資料,新車車長雖然比 Golf 短,不過今代軸距就增加了 94mm,令到後座的乘座空間得以提升。尾箱也由 280 公升,提升至 315 公升,實用性算是不俗。


新車外觀大至上跟現有的相似,可以用縮水版 Golf 來形容。新車大玩 14 隻顏色吸引不同車主喜好。另外還有 Polo Beats 版本,當然是提升車內音樂播放方面的體驗,其 300W 音響應該也「炸得下」。新車中控台可以配置 6.5 或 8 寸的顯示屏,錶板也有全數碼化的顯屏錶板,近年 Volkswagen 有的新設備都可以在 Polo 上找到,完全迎合到年青人買車要有高科技玩意這一環。


新車有 65 – 150 匹汽油引擎、80 和 95 匹柴油引擎版本。甚至天然氣版本會在個別地區推出,環保方面難不到它。安全設備方面,配備盲點偵測、ACC 主動測距巡航系統、行人監控與自動緊急煞車系統、自動停車系統可輔助駕駛。高性能 GTI 版本方面,會以 2.0 公升渦輪引擎作動力心臟,最大馬力達到 200 匹,新車來港時相信又會引起一次細車選購潮。

Volkswagen Polo 2017 圖片集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