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視像】秋季亮相!Volkswagen T-Cross 設計圖及預告片釋出


Volkswagen 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佈「 T-Cross Breeze Concept」。如今,再次釋出一張 T-Cross 的設計圖,並表示將會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從設計圖及預告片可以看到,T-Cross 並不是採用開篷車設計,廠方表示新車比 T-Roc 細,車長為 4,107mm 左右,主攻年輕人市場,因為在外觀造型及車廂佈局的設計將更新鮮及活潑。動力系統則有很多選擇,1.0 公升三缸渦輪、1.5 公升 TSI 及 2.0 公升 TSI 通通都可能成為心臟動力。Volkswagen 指 T-Cross 將會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8nY3sQxuk

文:Issas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