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Tiguan 與 T-Roc 加入 R 家族


Volkswagne Golf R 車型大受市場歡迎,因此車廠有意將R車型擴大,目前預計將會針對Tiguan 與 T-Roc 推出R車型。根據現時資料所知,Tiguan R 可能會使用 RS3 Sportback 的 2.5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00 匹馬力及 49kgm扭力;或者是 Golf R 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10 匹馬力及 40.8kgm 扭力。而 T-Roc R 車型同樣可能使用 Golf R 的引擎系統。另外,傳聞亦指旗艦四門房跑 Arteon 也會推出 R 車型,據說性能會打敗 Porsche Panamera,採用3.0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04 匹馬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