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Volvo 與 Google 合作開發下一代 Sensus 娛樂系統


Volvo 宣佈與 Google 合作為旗下車款所用的 Sensus 車載娛樂系統作出更新,開發以 Android 系統平台為主的新世代車載系統。未來 Sensus 系統將會整合大量 Google 功能,例如 Google Map 必定配備在內,還有語音控制系統,以後只要「出口術」就能輕鬆完成一切的指令。甚至可預期或許可以直接從 Google Play 下載 APP 來使用。不過目前 Volvo 並沒有公佈何時才會推出全新的 Sensus 車載娛樂系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bojDS5-nk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