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vo 正式發表大改款 S60


經過多次預告後,Volvo 終於正式發表大改款 S60。使用與 90 車系相同的 SPA 模組化平台打造,外觀造型使用了家族式最新設計,包括雷神之鎚頭燈和優雅鬼面罩設計,配合緊湊車身線條,整體猶如小型 S90。此外,還可選擇 Inscription、R-Design、Polestar Engineered 三種不同升級套件。車廂設計沒有太多繁複的按鈕,以 9 吋中央觸控螢幕為操控重心,整體十分簡潔清晰。S60 提供四種動力輸出,入門 T5 版本使用 2.0 公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50 匹、T6 版雙增壓為 316 匹、Hybrid 的 T6 Twin Engine 為 340 匹及 T8 Twin Engine 的 400 匹。一如以往,T5為前驅版本,其他則為四驅版本。同時,如之前曾經為大家報導,S60 的 T8 車型可選 Polestar Engineered 升級套件,將馬力提升至 415匹。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