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福士全新西環維修中心開幕

vw-services-center-hk-10

為滿足車主需要,並進一步完善優質售後服務的承諾,Volkswagen Hong Kong今天宣佈,位於港島西環的全新維修中心正式開幕!

為隆重其事,Volkswagen特別舉行傳媒開放日,誠邀各大傳媒及車主蒞臨參觀,並展示一系列德國原廠維修服務,Volkswagen Hong Kong Limited董事總經理Till Scheer先生更到場主持剪綵儀式;此外,大會更特別邀請藝人李思捷擔任特別嘉賓,以別開生面的方式介紹Volkswagen原廠專業售後服務,分享座駕保養心得,氣氛熱鬧。

Scheer先生表示:「全新香港維修中心的落成,正好反映我們對香港市場的信心,及對車主的優質服務承諾,標誌著Volkswagen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隨著我們的售後服務進一步提升,Volkswagen Hong Kong將會繼續為車主帶來更優質、更專業的原廠售後服務體驗。」

vw-services-center-hk-09

繼荃灣維修中心後,Volkswagen全新香港維修中心位處港島西環優越地段,交通四通八達,可快捷往來中西區、港島東及九龍等地,相信將為居住於港島的車主帶來更多便利。

總佔地達20,000呎的全新維修中心,空間寬敞,以白色為主調顏色,時尚簡約,主要分為客戶接待處(Customer Lounge)及維修工作間兩部份,前者採用德國原廠「Transparency」理念設計,以透明落地玻璃建成,視野開揚,車主可在設計現代化的舒適環境下,一邊在café內免費享用飲品,一邊清楚觀看工作人員為車輛進行維修檢測的過程,確保安心穩妥。

此外,秉承「Transparency」的設計概念,全新維修中心亦引入Volkswagen全港首創「Dialogue Reception」檢測服務。接待員可透過特製升降台,將車輛升高,進行初步檢測,並同時為車主清楚講解維修項目,讓服務時刻保持著最高透明度。

vw-services-center-hk-06

全新維修中心設有11個維修工作間,供檢測車輛之用,當中更有特別為頂級行政座駕Phaeton而設的專用工作間,提供針對性維修服務。中心內,所有設施及工具均由德國原廠引入,先進可靠,例如訓練有素的維修人員可透過多部接駁德國廠方的電腦,每日更新數據及資料,為問題對症下藥,令座駕保持最佳狀態。此外,在更換偈油時,維修人員只需輸入車系型號,電腦隨時自動調控份量,為座駕注入偈油,準確無誤,更有效避免雜質混入機油內,對機件造成損耗。

Volkswagen全新香港維修中心現已啟用,為廣大車主提供更專業完善的售後支援服務。

查詢:Volkswagen Hong Kong – 3698 9898
網頁:Volkswagen Hong Kong

Volkswagen 全新西環維修中心開幕 Galler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