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onda Access 冬季推出「Odyssey」改裝配件


Honda Access公開了預計於2023年冬季推出的「Odyssey」改良車型的原廠配件信息的部分內容。這次的原廠配件旨在為Odyssey注入更多風采和熱情好客的氛圍。其中,外觀方面,我們設計了采用黑鉻和柏林黑色的「前格柵」,營造出沉穩而具有運動風格的外觀。格柵的上部設計凸顯出強而有力的感覺,而下部的蜂窩形狀則在厚重中融入了一絲運動氛圍。

此外,經過放大的「尾門扰流板」在高位煞車燈周圍裝配了黑鉻鍍層裝飾,透過黑色基調的點綴,進一步凸顯了Odyssey的存在感。


在車內方面,我們為多人乘坐情景增設了「USB充電器」,以解決車輛原裝設備充電不足的問題,其中包括前排助手席側的儀表台上置物箱,以及駕駛席側第三排的側裝飾板,均配置了USB Type-A充電器。此外,我們還在第二排的中控臺後部提供了最大45W輸出功率的「USB PD充電器」。

此外,我們還提供了一系列的照明配件,如「地燈」、「內門把手和門袋照明」、「側踏板飾條」等,進一步營造了熱情好客的氛圍。

導航系統方面,我們提供了支持「Honda CONNECT」的Gathers導航系統「11.4英寸Honda CONNECT導航」。除了支持空調和滑門等Honda遠程操作,還可以使用自動地圖更新服務、Honda數字鑰匙等功能(需滿足相應條件)。此外,作為Gathers系列導航的選配,我們還提供了大屏幕尺寸的「15.6英寸後座顯示屏」,讓您可以在輕松寬敞的環境中享受舒適的移動空間。

Honda Access 精心打造的原廠配件為即將推出的改良版Odyssey增色不少。這些配件不僅為車輛帶來了更多的風采,也營造出了一種親切熱情的氛圍。特別是那款黑鉻和柏林黑的前格柵,為整個外觀增色不少,令人印象深刻。車內的USB充電器和照明配件的加入,為車內空間的實用性和舒適性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