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udi Sport” 增設網站緊貼報導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


“Audi Live Racing” 網站,將提供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的 24 小時現場直播以及三部參與是次比賽的 Audi R18 TDI 賽車的精彩片段。此外,網站將每兩小時總結及更新一次比賽情況,提供多項遙測數據,如車速、轉波和賽道上位置。Audi 在其他互動多媒體平台上均緊貼比賽實況,如︰五屆勒芒賽事的冠軍 Emanuele Pirro 會在 Twitter 上提供即時資訊及評估賽事的發展。在技術測試後,賽車迷可以在 Twitter 及 Facebook 找到勒芒賽事的簡介、相片、比賽片段,以及觀看幕後花絮,尤如置身 Audi Joes t賽車隊其中。Audi Sport Facebook 於 5 月尾成立至今,已有超過 35,000 名粉絲加入,現在每天均有過千粉絲加入成為朋友。

Audi 賽車隊自 2000 年首次參加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後,已獲得九屆的賽事冠軍。本年度 Audi 派出最新一代戰車 Audi R18 TDI 參賽,角逐本年度賽事冠軍及第十次的勝利。三部 Audi R18 TDI 賽車將由 Audi Joest 賽車隊出戰,一號車的賽車手是上屆賽事冠軍 Timo Bernhard、Romain Dumas 及 Mike Rockenfeller;二號車的賽車手是 Marcel Fässler、 André Lotterer 及 Benoît Tréluyer;三號車的賽車手是 Dindo Capello、Tom Kristensen (勒芒記錄保持者)及Allan McNish。

熱愛賽車運動的 Audi 車迷,雖未能親身到現場觀賞賽事,但仍可透過 Audi 為是次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而預備的互動多媒體平台緊貼賽車盛況及欣賞 Audi 賽車隊的精彩表現。

Audi Sport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AudiSpor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