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lancpain 高級製錶品牌寶珀閃耀維港兩岸

blancpain-new-show-room
創立於1735年、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高級瑞士製錶品牌Blancpain寶珀,向以非凡實力及不朽工藝享譽錶壇。品牌繼去年9月於銅鑼灣羅素街開設專賣店後,繼續於香港拓展銷售網,於隔海相望的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以及尖沙咀1881分別開設全新專賣店及旗艦店。3月21日,寶珀將為兩家新店舉行揭幕儀式,並邀得金馬影后李心潔小姐及著名藝人陳敏之小姐蒞臨,聯同品牌高層見證此一難忘時刻。兩家新店均座落於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級品牌集中地,除了為錶迷構建典雅尊貴的賞錶、購錶體驗之外,更為維港兩岸增添一對閃耀明珠。

blancpain-new-show-room2
全新寶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專賣店面積約500平方呎,以精巧的空間,展示出品牌以發源於瑞士侏羅山脈、並累積近三世紀的傳統工藝製造而成的匠心之作。室內裝潢貫徹寶珀專賣店的典雅歐陸式風格,以金黃色柚木地板映襯深棕色櫻桃木牆板,散發高貴氣派,並以溫馨的氣氛歡迎每一位前來參觀的錶迷。除此之外,透過大面積的落地玻璃,室外的陽光亦能夠充分地照射到專賣店內,令店內的舒適感覺更上一層樓。

blancpain-new-show-room4

blancpain-new-show-room3

在海港的另一方,全新的寶珀尖沙咀1881旗艦店亦匯聚了這家世界頂級機械腕錶製造商的品牌精髓。新店佔地達1,887平方呎,為全港四家寶珀專賣店面積之冠。大面積櫥窗的一部分用以展示一座與銅鑼灣羅素街專賣店如出一轍、能夠準確地以兩次滿月周期的循環顯示月亮盈虧圓缺的機械裝置,盡顯寶珀作為複雜機芯大師的地位。旗艦店的設計靈感來自278年前創立於瑞士侏羅山區Villeret的寶珀製錶工坊,以充滿氣派的木材精心裝飾,配合柔和的淡黃光線,營造愜意宜人的氣氛。旗艦店更特設貴賓室,邀請尊尚顧客在此專屬的賞錶空間放鬆心情,細意欣賞由寶珀專員介紹的各款品牌名錶。

一直以來,寶珀於致力推動機械製錶發展的同時,亦秉承創立者秉持的傳統工藝,使其歷久彌新。寶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專賣店及尖沙咀1881旗艦店現誠邀城中鐘錶愛好者、鑒賞家及收藏家蒞臨,感受品牌無與倫比的大師級工藝,並於賞錶、購錶的同時,體驗寶珀Le Brassus製錶大師工坊的卓越精神,以及推動品牌製錶師不斷精益求精的澎湃熱情,從而進一步了解寶珀絶無僅有的永恆魅力。本年3月21日,寶珀將為這兩家新店於同日舉行揭幕儀式,為香港錶壇不容錯過的盛事。

寶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專賣店
地址: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05B店
電話:+852 2295 1081

寶珀尖沙咀1881旗艦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1881 Heritage 207號店
電話:+852 2730 08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