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Canon IXUS 500 HS 型格多色機身

canon-ixus-500-hs-11
IXUS 500 HS配備強化HS SYSTEM技術,將DIGIC 5數碼影像處理器的極速運算能力,與高感光度CMOS影像感應器的更佳集光能力互相結合,大幅改善訊噪比例,帶來更佳的夜攝能力。這方便於夜間或昏暗環境下利用高感光度設定拍攝,減少因長時間曝光導致手震令影像模糊,確保手持拍攝的夜景清晰亮麗。嶄新研發的DIGIC 5數碼影像處理器,雜訊處理速度提升6倍,即使使用高感光度設定拍攝,仍能拍攝低雜訊的細緻銳利影像,更提供多區自動白平衡調整功能,能因應不同色溫光源如閃光燈、水銀燈等,局部調整白平衡設定,確保影像色彩自然悅目,有效改善前景人像與背景色彩欠缺自然等常見問題。

canon-ixus-500-hs-05
IXUS 500 HS配備28mm廣角12倍光學變焦鏡頭,一機即可滿足近拍、遠攝的需要,即使於狹窄環境下拍攝,仍能輕易捕捉遼闊的風景或團體合照;利用高倍數變焦能力,可輕鬆捕捉遠距離的細緻景物。內置佳能研發的光學影像穩定器(IS),有效避免遠攝時因輕微搖晃而造成的影像模糊問題,令影像時刻鮮明銳利;更加入有助提升數碼變焦質素的ZoomPlus技術,讓你更靈活拍攝遠方景物,輕鬆捕捉更多精彩時刻。

canon-ixus-500-hs-02
配合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技術,IXUS 500 HS配備智能影像穩定系統(Intelligent IS),能判斷現場環境,於拍攝相片及短片時自動選用最合適的影像穩定模式,確保影像清晰、短片流暢穩定。因應手持拍攝時相機所受到的平移式及傾斜式震動影響,相機更加入Hybrid IS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除角速率感應器外更同時加入加速感應器,有效同時感測兩種震動影響,進行優化調整及作出最佳補償,改善平移式相機震動對微距拍攝或近攝時所造成的影像模糊,大大提升微距拍攝的穩定性。不論拍攝近距離大特寫、移動中的主體、利用腳架拍攝,甚至手持相機作遠距離攝錄片或邊行邊拍,只需輕鬆按下快門,即能取得高質素的清晰影像。

canon-ixus-500-hs-14
強化自動場景偵測技術能偵測多達58種不同場景,自動追蹤主體對焦及曝光、調節白平衡、感光度、閃光燈輸出及擴展動態範圍,結合Face ID臉孔註冊功能,令偵測精確度進一步提高,不同場合下拍攝均能獲得最佳影像效果!透過拍攝距離、現場光源強弱、色溫及主體動態等資訊,加上辨認拍攝對象(嬰兒、小孩或大人),能極速選取最佳模式拍攝。自動場景偵測技術更加入睡臉和笑臉辨識功能,當拍攝活潑的小孩笑臉時,相機會自動設定為連拍3張,再從中挑選最佳影像,確保捕捉最可愛一刻;拍攝嬰兒睡臉時則會自動提高曝光值及關閉閃光燈和快門聲音,連拍3張後合成為一張最清晰的影像。於不同場合及不同光源下,透過自動場景偵測技術均能捕捉最清晰自然影像。

canon-ixus-500-hs-12
IXUS 500 HS內置多種創意濾鏡,即時為相片或短片加上不一樣的視覺效果。使用模型效果時,主體周邊的景物會變得模糊,配合加強影像的色彩反差,產生如移軸鏡頭拍攝般的微縮模型相片。此效果更同時支援短片拍攝,配合Time Lapse Movie間隔定時短片拍攝模式,加入猶如快鏡的有趣拍攝效果。魚眼效果會放大影像的中央部分,產生趣怪的變形效果,設「高」、「中」、「低」三級強度選擇。玩具相機效果則為影像營造如針孔相機的效果,更設「暖色調」、「標準」、「冷色調」三種色調選擇。柔焦效果能柔化現場光線,最適合拍攝人像或婚照;而使用美肌模式則能遮掩暗啞膚色及淡化細紋,美白膚色,令皮膚顯得更白滑自然。

售價:$2,9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