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Dyson V11 智能吸塵機配備屏幕顯示效能


Dyson於香港正式推出 Dyson V11無線吸塵機。其結合軟硬體設計,可讓用家輕鬆深層清潔家居每個角落,清除微塵及致敏原。Dyson V11無線吸塵機是Dyson在無線吸塵機類別投入超過十年發展,以及累積超過二十年在數碼摩打的研發所獲得之科技結晶。315位Dyson工程師參與了Dyson V11研發,僅僅是在研發過程中就製造了超過32,500件零件原型。
 

Dyson V11搭載三顆微型處理器,以全新智能科技改變你的傳統清潔方式。三顆微處理器分別位於高扭矩吸頭、Dyson V11數碼摩打以及電池之中。高扭矩吸頭內置動態負載感應器(Dynamic Load Sensor),根據不同的地板類型自動改變摩打速度智能調整吸力。Dyson V11數碼摩打每分鐘轉速高達125,000轉 ,打造Dyson最強勁的智能無線吸塵機。電池是Dyson目前最強勁的七芯鋰離子電池,配合Dyson省電開關,可持續提供最長達60分鐘的吸力。三顆微型處理器同步溝通形成智能系統,每秒提供8,000次吸塵系統監測,將智能清潔帶入全新領域。配備的全新LCD屏幕可即時顯示機器性能,包括剩餘使用時間與當前清潔模式。

售價:$4,980 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