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iPhone 變身彈珠台?


iPhone4 遊戲多多幾乎全人皆知,幾乎什麼類型遊戲都有,不少朋友都當正 iPhone4 是隨身手提遊戲機。但對於遊戲只可以靠Multi-touch屏幕去玩,感覺實在一般。有見及此,有廠商就推出專用的遊戲附助裝置,令打機時有更好體驗。Jackpot Slots Pinball Magic 彈珠台套件就正正可將 iPhone 變身成「真正」的彈珠台。

Jackpot Slots Pinball Magic 彈珠台套件外形設計猶如真正的彈珠台一般,機身左前方備有開始鍵,另一邊則備有發射彈珠的拉動式把手,裝好套件後 iPhone 就會引導用家至 App Store 下載專用 Pinball Magic 程式,然後就可以仿照傳統彈珠台般放在檯上遊玩。頂部更設置 LED 閃燈,獲得高積分時 LED 燈隨即亮起,令 iPhone4 彈珠遊戲都可以獲得真實感。

售價:$399
查詢:2135 6963(Mediaisms LT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