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otorola XT316:Bar phone 玩 QWERTY


要數 QWERTY 手機,一定要提側推式鍵盤機款,或者是 BlackBerry 與 Nokia E 系的經典設計。Motorola 過往也熱衷推出 QWERTY Smartphone,Milestone 系列與 Flipout 正是好例子,近日推出的入門級新機 XT316 亦植入了 QWERTY 鍵盤,不過就以 Bar phone 外形示人,較為特別。

與 BlackBerry 與 Nokia E 系的設計不同,XT316 外觀較為修長,皆因此機使用上一個 2.4 吋 240 X 320 解像度 Touch screen,不像 BlackBerry 或 Nokia E 系般使用較方正的屏幕。XT316 內置的 QWERTY 鍵盤雖為獨立按鍵,但因體積較細令手感一般。其他硬件方面,此機只採用 600MHz 處理器,配 搭 512MB ROM、256MB記憶體組合,運行 Android 2.2 系統及內建 3MP 相機,以入門級來說不過不失。

查詢:2506 3888(Motorola)
售價:$1,688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