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影片】賽車手 Mark Webber 演繹 Porsche X BOSS 2019 年秋冬系列廣告


源自德國的兩大國際品牌BOSS與保時捷(Porsche)一直追求完美設計、創新的理念、精準的工藝與品質。今個秋冬,雙方繼續攜手合作,打造融合兩大品牌特色的Porsche x BOSS全新系列。

其中多款引人注目的單品包括展現細緻工藝的BOSS修身剪裁西裝 、線條俐落的皮革外套及採用高科技物料並綴上紅色飾邊的輕盈外套。
此外,Polo衫、針織衫及棒球外套別具質感,同樣飾有象徵保時捷的紅色。恤衫、長褲及牛仔褲的剪裁廓形則勾勒出保時捷跑車的流暢線條。

著名前賽車手Marker Webber特別演繹全新系列的廣告企劃。這位澳洲賽車手曾九次贏得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冠軍,之後加盟保時捷車隊出征國際汽聯世界耐力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