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Tunewear Tunemax iPhone 煲粥友必備


用 iPhone 煲粥上網玩 Apps 搞到無電,用 iPod 聽歌睇片搞到熄機,一時忘記叉電……一息間科技所 帶給我們的方便,瞬間變成憂慮,所帶來的不便不安可大可小。多年來為蘋果產品作護航的日本著名 品牌 TUNEWEAR,再次為你的數碼生活帶來實用與美觀兼備的周邊產品。 TUNEMAX 系列便攜式電池, 在極高的可攜性層面上,令不少用家帶來不同之方便之外;正正是你的 iPhone/iPod 油盡燈枯時的「精 神食糧」,是出街旅行遠足的必備好幫手。

TUNEMAX iPod & iPhone 專用便攜式備用電池,已取得及通過蘋果的官方認証及測試,可支援前期 型號及最新的 iPhone 4 及 iPod 系列,用家可安心使用。體積細細,內藏 1000mAh 的電池容量,快速 上電!究竟可以幫到你幾多?除了可大大增強煲粥的人那「死唔斷氣」的神技之外,睇片時間可額外 增加 270 分鐘,而播放音樂時間更可達 900 分鐘!大家使用本身的內置電池時就不需要再就住就住。 既然來自產品設計首屈一指的日本,在 TUNEMAX 亦體會到那份細心,使用連攜式 USB2.0 插頭,不單 省卻充電插座,閒時更何在電腦上預備充電,亦可免卻出外旅遊及公幹時遇到不同地方的電壓煩惱。

而機身特設的顯示燈及容量查閱按鈕,除了可於充電時讓用家留意到正在運作與否之外,在不使用時 按下按鈕,也可從 1-4 組顯示燈當中,查閱電池所剩的容量,非常體貼用家。此外黑色的橡膠表層的設 計,除了增強電池的防撞力,亦可避免因經常使用而導致刮花弄污的風險,更為耐用。

售價:$269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