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獨家推出 2014 年巴西世界盃 “Onefootball Brasil” App

volkswagen-2014-onefootball-brasil-app-01volkswagen-2014-onefootball-brasil-app-02
2014 年巴西世界盃於本週正式開鑼,Volkswagen 推出獨家世界盃應用程式“Onefootball Brasil” App 供足球愛好者免費下載,與香港以至世界各地的球迷一起歡度每一場精彩的賽事。

香港版“Onefootball Brasil” App 現已正式啟動,提供龐大、詳盡和即時的足球資訊影片,不論是球員資料、32 隊球隊介紹、賽程分佈表、賽事結果都一應俱全。程式以英文為主,並加入大量中文即時新聞花絮。龐大的資料庫包含仔細的資料分析,如傳球次數、攔截次數、入球助攻、上場分鐘等,有助球迷深入了解心儀球員的技術水平。選定支持的隊伍後,所有關於該球隊的訊息即時推送給用家。用家更可以互動有趣的方式預測比賽結 果或者挑選自己支持的球員參加賽事。

volkswagen-2014-onefootball-brasil-app-04volkswagen-2014-onefootball-brasil-app-03
只需輕觸屏膜啟動過濾器功能,所有關於心儀球隊的新聞花絮、得分、影片、以及賽事結果等訊息即時湧現,配合不同用家個性化的需要。在特設的討論區內,球迷可以隨心所欲發表意見、討論賽事並與其他足球愛好者互相交流分享心得。

Volkswagen 特意邀請數位本地著名專業足球評述員,包括黃興桂、 Keyman Ma、山度士以及董家儀(Lulu)等評論分析足球賽事,其中 Keyman Ma 更會在巴西把現場的見聞與大家分享。

“Onefootball Brasil” App 現時提供 15 種語言選擇,適用於 iOS,Android 以及 Windows Phone。

下載連結:
Onefootball Apps_QRCod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