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法拉利全球總決賽嘉年華完美收官

a-great-end-with-the-ferrari-show-2014-20
全球法拉利愛好者們翹首以待的年度盛事:法拉利全球總決賽嘉年華近日在阿布扎比Yas Marina賽道落下帷幕。在這專屬於法拉利的盛會期間,全球眾多熱愛法拉利的車主、車迷歡聚於此,共同分享法拉利的文化與精神,在世界頂級賽道體驗法拉利的非凡激情。

按照法拉利全球總決賽嘉年華的傳統,所有來自歐洲、亞太和北美三大地區系列賽的車手聚集在一起,爭奪成為世界冠軍的殊榮。2014年法拉利倍耐力挑戰賽全球總決賽最終在阿布扎比Yas Marina賽道揭曉:意大利的Massimiliano Bianchi獲得了殼牌組冠軍,同樣來自意大利的Max Blancardi榮獲倍耐力高級組冠軍,墨西哥車手Ricardo Perez贏得倍耐力組冠軍。

a-great-end-with-the-ferrari-show-2014-22
而現場超過200輛各種型號的法拉利超級跑車組成的車隊在5.554公里的Yas Marina賽道舉行的盛大巡游將嘉年華活動推向了高潮,其中不乏全球限量生產的FXX和599XX等尊貴車型,更有法拉利全新實驗車型FXX K 全球首次公開亮相,由法拉利首席試車手Raffaele De Simone親自駕駛。這款實驗車型根據來自馬拉內羅的首款混合動力車型研制而成,強大的6262 cc V12 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總計 1050 cv,最大扭矩超過 900 Nm。 “K” 代表該款車型採用 “KERS” 動能回收系統,以充分提升其賽道性能。

a-great-end-with-the-ferrari-show-2014-23
在盛大的車隊巡游後,來自法拉利AF車隊的車手Gimmi Bruni, Toni Vilander和隊友Davide Rigon, James Calado駕駛2014年24小時勒芒賽中贏得勝利的458s在現場車迷的歡呼聲中亮相。賽道活動隨著法拉利F1車隊車手Kimi Raikkonen和法拉利試車手Marc Gene的登場畫上圓滿的句號。兩位車手分別駕駛F60為觀眾們獻上精彩絕倫的賽道演出,同時還有緊張刺激的維修站換胎表演讓現場車迷仿佛置身比賽現場。

a-great-end-with-the-ferrari-show-2014-21
法拉利全球賽季總決賽閉幕慶典是每年賽事結束後的盛大聚會。諸多法拉利忠實客戶和參賽者齊聚一堂,共度令人難忘的夜晚。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戰賽的冠軍頒獎儀式以及對國際GT錦標賽中取得突出成績的車手表彰環節更將晚宴的氣氛推至高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