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Volkswagen 否認推出 Polo R 四驅版

VWPR-01
在今年才進行小改款的 Polo ,Volkswagen 推翻了將會推出高性能R四驅版的可能性,其實外界之所以一直揣測是否會推出 R 四驅版,全因在 VW 在兩年前曾發表限量 2500 輛、使用 2.0 公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17 匹馬力及 350 牛頓米扭力的 Polo R WRC Street Version,再加上早兩個月前 VW 動力研發部門的負責人 Heinz-Jakob Neusser 表示將會擴 R 家族,於是便有了現在 VW 的澄清,表示 Polo GTI 是車系的頂級版本。其實如果 VW 推出 Polo R 四驅版在售價方面將會有十分大機會衝擊到 Golf GTI 的地位,所以這可能也是 VW 不想推出 Polo R 四驅版的原因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