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AlphaTauri F1 車隊在 2024 年將改名 Racing Bulls?


根據 @decalspotters 在 X 上的一條推文透露,AlphaTauri F1 的新名已經曝光,將叫做 Racing Bulls。該帳號表示,這個名詞在今年早些時候由紅牛在歐洲聯盟中註冊商標,而推文附帶的圖片顯示該標誌將融入紅牛品牌的一部分。這與之前的報道一致,表明 AlphaTauri 車隊將在下一個賽季與紅牛車隊更緊密地聯繫。不過,令人遺憾的是,這並沒有意味著回歸 Toro Rosso 這個名字,但 AlphaTauri 將在 2024 年以其他方式更加接近該車隊。

然而,有可能這個被洩漏的標誌和名稱只是其中的一個選項。與 Ford 之類的公司合作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考慮到它與紅牛的新合作夥伴關係。不論新車隊被稱為什麼,Yuki Tsunoda 和 Daniel Ricciardo 將在明年開發與 RB20 更密切相關的車輛,這應該意味著在新賽季表現更好。預計有關此事的更多消息將在 2023 年 F1 賽季的最後一站阿布達比揭幕戰中於這個週末公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