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奧迪香港車隊與 Phoenix Racing 及 AAPE 攜手打造全新 R8 LMS 戰車

audi-aape-audi-r8-lms-2015-01
奧迪香港今日為首次抵達香港及亞洲最新一代賽車Audi R8 LMS揭幕,為香港車迷帶來優先預覽的機會。由Phoenix Racing全力支持的奧迪香港車隊,將會由其車手暨2015年度R8 LMS盃季軍李英健駕駛新車首度出戰11月19至21日舉行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新車更獲得時裝品牌AAPE BY A BATHING APE®支持設計嶄新造型。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於揭幕派對上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將全新Audi R8 LMS於澳門作賽前帶到香港。我們期待見到新車首次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東望洋賽道上馳騁,亦很榮幸能與Phoenix Racing再次合作。雙方於今年年初成功讓車隊於紐布靈24小時耐力賽以第12名完賽。我們更要感謝時裝品牌AAPE BY A BATHING APE為Audi R8 LMS設計獨特和令人引頸以待的創新造型。」

奧迪香港是次與AAPE BY A BATHING APE合作中,李英健駕駛的30號戰車會配上AAPE經典迷彩圖案和氣派十足的灰紅色系,他亦會穿上品牌為他設計的賽車服和頭盔。

audi-aape-audi-r8-lms-2015-02
李英健於上月曾於德國紐布靈賽道試駕全新Audi R8 LMS戰車。他指:「駕駛全新R8 LMS時,我感覺勝券在握。新車易於操控,適合日常生活的同時擁有不亞專業賽車的表現,無疑是車迷的不二之選。於試車時,轉向的感覺更為敏捷、重心更低之餘加速更為敏銳。新車於各方面均有所提升,相信於澳門作賽時定必帶來完美表現。」

全新Audi R8 LMS GT3是品牌最新一代戰車,於今年年初僅僅亮相數月,已於紐布靈24小時耐力賽中奪冠,震撼全球車壇。新車配上頂級V10引擎,最大馬力達585匹,更完美融合空氣動力學及奧迪專屬的輕量化技術,令車隊表現無往而不利。

新車繼往開來,特地為GT盃賽事研發,於短途及耐力賽中均表現出色。新車更將會出戰Audi R8 LMS盃2016年度賽季,亦已可供客制賽事的客戶和參加者訂購。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