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奧迪在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北京揭幕戰中勇奪三冠


在北京奧迪金港汽車公園舉行的2017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揭幕戰中,奧迪迎來強勢開局。在15支勁旅同場比拼的GT3組別中,徐加駕駛KINGS車隊的奧迪R8 LMS賽車兩次奪冠。另一位中國車手秦天啟,駕駛Spirit Z-Racing旗下第一代奧迪R8 LMS杯賽車,贏得GTC組別第二回合正賽冠軍並首度折桂全新奧迪挑戰賽。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在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2017賽季中旗開得勝,”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總監古博(Bernd Goeres)表示,”我們此次在北京創造了一系列賽事佳績,相信本賽季我們還將收穫更多令人振奮的戰果。”


作為GT3組別僅有的兩位單獨作戰的車手之一,徐加在第一回合正賽中從杆位發車,領跑51圈直至終點。在第二回合正賽中,徐加從第五位發車後脫穎而出,迅速佔據領先位置,以無可爭議的領先優勢在2.39公里長的賽道上跑完53圈,最終贏得該回合冠軍。

參加GT3組別賽事的其他三台奧迪賽車則是喜憂參半。來自奧迪香港車隊的馬來西亞車手林拱煒(Lim Keong Wee)與毛俊豪(Melvin Moh)搭檔駕駛Phoenix Racing Asia提供服務的奧迪賽車,最終在第二回合正賽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績。這場比賽共有來自全球六大知名汽車品牌的賽車同場競技,競爭異常激烈。這組車手未能參加週五舉行的排位賽,但仍在第一回合正賽中奮力跑出了第七名的成績,比同樣駕駛奧迪賽車參賽的KINGS車隊車手王亮和韓慧麟領先兩名。


令人遺憾的是,由中國香港車手李英健(Marchy Lee)和區柏祥(Alex Au)共同駕駛的奧迪香港車隊的第二台賽車則沒有太多機會在賽道上參與競逐。在這條位於中國首都的極具挑戰性的賽道上,區柏祥兩次駕駛賽車沖到砂石緩衝區,最終提前結束比賽。

參與GTC組別角逐的秦天啟也是單獨作戰,他已經從第一回合正賽退賽的陰霾中走出,在第二回合正賽中強勢回歸,以完美表現贏得最終勝利。在最後一段賽程中,全場都在密切關注秦天啟紫色賽車身後的紐西蘭車手Will Bamber。他與中國車手邊昊搭檔駕駛來自JRM 中國力量車隊的奧迪賽車,於激烈競爭中一路趕超對手,最終在最後一圈比賽中戲劇性地獲得登上領獎臺的機會。


2017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下一站將於7月8日- 9日舉行,屆時比賽將轉戰內蒙古鄂爾多斯國際賽車場。

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賽程將跨越6個賽事週末,登陸中國各大頂級賽車場。GT3組別、GTC/ GT4組別各有12回合正賽,每回合正賽時長60分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