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玖娛樂公司成為奧迪R8 LMS杯官方合作夥伴


中國本土科幻題材拾荒者及引領者玖娛樂公司,正式宣佈成為2018賽季奧迪R8 LMS杯官方合作夥伴。今天,在德國諾伊堡舉辦的奧迪運動之夜上,玖娛樂創始人、董事長嚴路先生成為首位奧迪GT4亞洲客戶,一輛奧迪R8 LMS GT4賽車正式交付到他手中,這是全球首批生產的12輛GT4中的一輛。

失憶之城車隊成為首支2018賽季奧迪R8 LMS 杯GT4組別車隊,他們將駕馭這輛GT4參加杯賽2018賽季的競逐。車隊以玖娛樂公司製作的國內首部硬核科幻大劇《失憶之城》為名,在2018賽季,車隊將派出著名藝人明星駕駛奧迪參賽。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迎來玖娛樂成為奧迪R8 LMS杯賽合作夥伴。同時,祝賀嚴路先生成為亞洲首位擁有奧迪R8 LMS GT4賽車的客戶。我們相信,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會把我們這一標誌性的系列品牌賽事帶給更廣泛、更多元化的受眾。”

其他參賽車手將於近期宣佈。

2018年奧迪R8 LMS杯將于明年三月在阿德萊德賽道盛大開賽,隨後將登陸德國紐柏格琳賽道、中國寧波國際賽道及上海國際賽車場,最終將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收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