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型爆 Audi 未來新動向 PB18 e-tron 概念車


Audi 在圓石灘車展發佈了  PB18 e-tron 概念車,預視未來新車的設計動向。PB18 e-tron 的名稱由來十分簡單,PB 代表 Pebble Beach,18 e-tron 則是 R18 e-tron 賽車。外觀造型採用誇張凶悍的包圍,尤其車尾配備了大型主動式尾翼的多層次視覺效果,希望未來有機會應用在 Audi 新車身上。PB18 e-tron 概念車採用固態電池擁有 95kWh,可提供 500 公里續航距離;而且可使用 800 伏特電壓充電,只需 15 分鐘即可完成充動。動力系統方面,使用三具電動馬達,前輪有的單電動馬達可輸出 201 匹馬力,而後輪則配備雙電動馬達可輸出 469 匹馬力,綜合馬力達 670 匹馬力,而在特殊增壓模式則可爆發至 764 匹馬力,最大扭力為 84.6kgm 扭力,由靜止至 100km/h 加速只需 2 秒左右。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