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中國明星韓庚將加入奧迪 R8 LMS 杯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韓庚是一位成功的演員,他非常棒,他將與我們一同分享對賽車運動的熱愛。他的加入,將極大地增強杯賽個人車手的實力。歡迎你,韓庚!”


今年杯賽將實行全新個人車手賽制,韓庚是首位宣佈參加杯賽GT4級別比賽的車手。韓庚出生於黑龍江,現年33歲的他已發行三張專輯並出演多部電影。尤其是近期熱映的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截止目前,這部電影現憑藉逾18億的票房成績位居國產電影總排行榜第五位。


車隊以韓庚出演的《失憶之城》為名,據官宣,該劇為國內首部原創硬核科幻大劇。在劇中,韓庚在第一季“空氣的囚徒”中擔任主演兼製片人。這部激發觀眾腎上腺素的網台聯動劇由杯賽合作夥伴玖娛樂公司出品製作。同時,玖娛樂將於近期宣佈其第二輛奧迪R8 LMS GT4戰車加入杯賽的消息。

無論是對於杯賽的GT3還是GT4組別,觀眾都表示出極大的興趣。杯賽第七賽季的參賽陣容將於近期公佈。

2018年奧迪R8 LMS杯將於今年三月於阿德萊德賽道盛大開賽,隨後將登陸德國紐柏格琳賽道、中國寧波國際賽道及上海國際賽車場,最終將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收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