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R8 LMS 杯宣佈 2018 賽季賽曆公開


Audi R8 LMS杯宣佈2018賽季10回合比賽賽曆,杯賽將橫跨三大洲,攜手世界領先賽事。除了在澳大利亞舉辦的阿德萊德500街道賽和在歐洲舉辦的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杯賽第七賽季還將在中國寧波和上海上演兩站雙回合賽事角逐。年度總冠軍將于馬來西亞賽季收官之戰上揭曉,冠軍光芒也因首個夜場比賽而更加閃耀。

本賽季賽曆還將包括了全新的SIC888公里耐力賽,這一比賽將作為杯賽車手的邀請賽。

“Audi R8 LMS 2018賽季,我們將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充滿活力、具有挑戰性和多樣性的全球領先賽事,”Audi 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Audi R8 LMS杯是全球唯一提供完整技術配置GT3賽車的單一品牌賽事。2018賽季中,我們將實行導師指導專案,並秉承‘資料公開’原則,持續為亞洲區域內單一品牌賽事設立新基準。”



3月3-4號,杯賽第一、第二回合將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500街道賽拉開帷幕。隨後,第三、第四回合將轉戰全球最重要的GT賽之一:紐柏格林24小時賽,上演精彩的歐洲首秀。5月11-12號,杯賽將在5.148公里大獎賽賽道上,上演雙回合比賽。

之後,杯賽將回歸Audi 全球最大的市場——中國,舉行兩站雙回合賽事角逐。

9月1-2日,杯賽將在全新落成的中國寧波國際賽車場,進行第五、第六回合的比賽。賽季第七、八回合將於10月5-6日登陸歷屆杯賽的必經地——上海Audi 國際賽車場,也是中國一級方程式大獎賽的舉辦地。

11月24-25日,杯賽第九、第十回合比賽將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以盛大姿態為賽季畫上圓滿句點。


杯賽將在這一即將鋪設照明裝置的賽道,進行首個夜場比賽。

Audi R8 LMS杯第七賽季還包括了一場邀請賽:10月7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辦的SIC888公里耐力賽。所有參與SIC888公里耐力賽的杯賽車手都將獲得額外的10個杯賽冠軍積分。



杯賽每回合30分鐘短程賽都將配備Audi 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提供的完整GT型光譜。隨著全新Audi R8 LMS GT4車型的加入,Audi R8 LMS GT3的所有賽車車型得以同場競逐。

Audi R8 LMS 2018賽季將專注個人車手,此系列賽將實行導師指導專案,並秉承“資料公開”原則,為車手們提供友好、公平公正並互利的比賽環境和個人發展機會。

杯賽2018賽季表現優異的車手們將獲得專屬獎勵。

GT3組別年度總冠軍將獲得一輛“杯賽限量版”Audi R8公路跑車。另外,分別在四個國家比賽積分最高的車手,將有機會加入Audi R8 LMS杯車隊,進軍2019道達爾-斯帕24小時耐力賽。GT4組別中,年度總冠軍積分榜的前三名車手將獲得5萬歐元起的零部件代金券。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