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Continental 與 Osram合作開發汽車半導體照明技術


連做吸塵機起家的 Dyson 也踩過界要在 2020 年推出電動車,可想而知汽車市場潛在回報真的十分吸引。現在著名輪胎品牌 Continental 和照明大廠 Osram 就宣佈將會合作投資,開發全新的智慧半導體照明系統。全新成立的 Osram Continental 有限公司將會由半導體照明技術、先進電子學和、光學軟體專家組成團隊,開發更先進的感應器和光源技術,創造更慳電節能和照明效果好理想的智慧照明。其實近幾年汽車照明技術發展十分迅速,半導體照明技術每年以兩位數速長成長,原因是半導體技術打造的 LED 照明比一般照明節能 90%,而且體積更小更亮,現時所見的概念車頭尾燈大多數都是配纖細但亮度十分的 LED 燈,正是來自於半導體照明技術。根據研究所指,在 2025 年全世界將會有超過 50% 的新車都會使會半導體照明系統,如此龐大的市場,也難怪 Continental 和 Osram 會想分一杯羹。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