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推出 AMG GLA 35 將 A 系家庭全線「35」到齊


平治四汽缸引擎中的初級 AMG「35」,繼 A-Class、CLA Coupe 及 Shooting Brake 和 GLB 後,現在 A-Class 的高身 SUV 版本即 GLA 也抵港,表示 A-Class 家庭的所有變種成員都有「35」可買。


GLA 35 4MATIC 採用與其他「35」相同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亦即 A 250 所用的「M 260」引擎的進化版本,有 306 匹 400 牛頓米輸出,AMG Speedshift DCT 雙離合器自動波箱有八前速,4MATIC 四驅系統由電子控制的多碟式離合器控制前後分動,標準配有 RACE-START 起步控制,0-100km/h 加速需 5.1 秒。儀表顯示可從軚盤按鈕碌出「Classic」、「Sport」和「Supersport」三種圖案。中台屏幕與其他 AMG 車一樣,有其獨有的目錄如 Warm-up、Set-up、G-Force 錶和 Engine data。AMG DYNAMIC SELECT 反應系統有「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及自定的「Individual」五種模式,後者可改變轉波模式、懸掛軟硬,和 AMG Dynamics 即穩定和四驅系統控制程式的反應。


車子內外 AMG 化的地方一如既往,車內處處有紅色針線、紅色安全帶、AMG 款平底軚盤、人造皮混猄皮座椅物料;車身有 AMG 款黑色直間鬼面罩、大「八」字翼頭泵把、左右橢圓形排氣喉咀;香港賣的 GLA 35 已包含 AMG Night Package,即有黑色前分流器、窗框、外門鏡殼、後擾流、車頂行李架及排氣管裝飾,AMG Aerodynamics Package,即有前分流器及風刀,AMG 高置尾翼、尾 Diffuser,以及用 235/50 R19 輪胎的 AMG 十幅式輪圈。

車子售價 $709,238 起,今個週末(2021 年 12 月 11 至 12 日)將會聯同全線 AMG 35 車系在平治港島品牌中心(柴灣嘉業街 60 號)首展,有興趣習郵的朋友,將全部 A 家族的「35」買下來的機會來了!
  
文、攝:James Cha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