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香港發佈全新 C-Class 車系


逾300位貴賓出席位於皇后大道中Mercedes me Store的發佈會,見證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汽車銷售部總監Jochen Maylaender先生與巿場推廣及公關部門主管Peter Larko先生,為全新平治C 200和Mercedes-AMG C43揭幕。貴賓們一睹陳列於Mercedes me Store中央展出的新一代平治C-Class,盡情享受視覺上的頂級盛宴。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巿場推廣及公關部門主管Peter Larko 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在香港發佈全新C-Class。新車以嶄新形象登場,更集平治各大車系優點於一身,相信駕駛者定能樂在其中。新一代C-Class更配備EQ boost,成為同系列中最為強勁和環保的型號。我們有信心,全新C-Class將在香港延續傳奇。」


全新C-Class配備的多媒體系統可附加配置全電子儀錶板、全新EQ Boost系統及為駕駛者提供較過往更主動安全的駕駛輔助系統。AMG外觀包括耀目的鑽石鬼面罩,而車廂設計則備有可附加配置的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連繫車廂內恆溫冷氣系統、座椅、燈光和音樂等控制,令駕駛者和乘客均倍感舒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