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平治 GLC 榮獲 5 星評級 Euro NCAP 歐洲安全撞擊測試達最高評分

160115_Mercedes-Benz GLC_1
平治 GLC 於 Euro NCAP 歐洲安全撞擊測試評級中獲得最高評分。這款全新的中型SUV – 平治GLC榮獲 5 星評級,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姿態延續平治一貫的成功故事。而平治 GLA、 C-Class 及 V-Class 亦曾於 2014 年的 Euro NCAP 歐洲安全撞擊測試中均榮獲 5 星評級。

最新平治 GLC 的優秀成績延續去年的成功:2014 年 Euro NCAP 歐洲安全撞擊測試評級中,平治 GLA、C-Class 及 V-Class 曾取得 5 星評級,佔 2014 年測試的所有車輛的領導地位。平治 C-Class 更被 Euro NCAP 譽為中型房車中最安全。

自 2015 年起,測試的要求已擴展至包括測試正前方硬物碰撞的影響。因此,正前方碰撞保護的評分便包含這個新的測試及對可變形障礙物偏置正 面撞擊測試。側面撞擊測試中,現在使用一個更大、更重的撞擊物 ;而後側撞擊測試採用更強的角度進行。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