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平治全新 GLE SUV 香港 $938,500 起開賣


平治全新 GLE 車身上許多細節的變化,前泵把造型更硬朗;鬼面罩上設有兩條鍍鉻橫條,而泵把左右方的進氣口亦新增了鍍鉻橫條。平治車輛頭燈設計向來精緻,標準配置的 LED High-Performance 頭燈附設兩個光點來點綴日間行車燈,而可選配的 MULTIBEAM LED 更有四個光點。設計師還修改了尾燈設計,亮光位置由兩塊水平光格組成。


新車增加了兩種車身顏色 sodalite blue metallic 和 MANUFAKTUR alpine grey solid,亦增添了兩款低風阻 20 吋高光澤五輻式合金輪圈和一款 AMG Line 獨有的 21 吋輪圈。能投影平治星徽動畫的照地燈亦為新選項。車廂中央手枕後方可加配兩個輸出 100 W 功率的 USB 插頭,可以應付手提電腦、專業平版電腦充電需求。GLE 配備第二代 MBUX 資訊娛樂系統,令車廂更數碼化和具智慧。硬件和軟件的長足進步,讓更多車輛和舒適功能可利用亮麗的 LCD 螢幕上操控。



跑車化版本中,GLE 53 4MATIC+ SUV 已包括電動全景滑動天窗、暖氣前座、自動適應高燈輔助、智能手機整合系統、可調較的 AMG Performance 排氣系統,Burmester 音響系統,座椅記憶組合,360 度泊車系統,KEYLESS-GO 免匙組合和盲點輔助系統。新版本採用新一代的 AMG Performance 軚盤。 圓形 AMG 軚盤按鈕以亮麗顯示和容易操作見稱,並讓駕駛者雙手無需離開軚盤下調整各重要的駕駛功能。在 GLE 53 4MATIC+ Coupe 上,標準配置更加齊備,例如冷暖前座、MBUX 擴增實境功能和 MULTIBEAM LED 頭燈。


GLE 53 4MATIC+ SUV 由 435 匹 馬力 的 3.0 升直列六汽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動力。在軟件更新和用上更大的渦輪增壓器後,AMG 開發部門將引擎最大扭力從 520 牛頓米增加到 560 牛頓米。引擎反應更加靈敏,0 至 100 公里/小 時加速由 5.3 秒減到 5.0 秒。所有 AMG GLE 車型均配備全可變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和具有無段式可調吸震器的 AMG RIDE CONTROL+ 氣壓懸掛。主動傾側穩定系統 AMG ACTIVE RIDE CONTROL 在 ’53’ 型號 亦是標準設備。前後軸採用兩個電子機械式調節器,將轉彎時的車身側傾減少,並在進入彎道時 更精確地根據負載變化作出調節。這系統在直路上可因應路面傾向一側時作出平衡,提高駕駛舒適性。作為新版本的一部分,傾側穩定系統和空氣懸掛的軟件和設定獲得更新,令動態和舒適操控之間的差距加闊。

Mercedes-Benz GLE 450 4MATIC SUV : $938,500 起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SUV : $1,399,000 起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Coupe : (意向價) 約 $1,500,000 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