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排放 BMW i3 領航車首度亮相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 2015

bmw-i3-clock-car
一年一度的香港體壇盛事「渣打香港馬拉松2015」即將於本月25日舉行,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作為首個以電動車帶領「渣打香港馬拉松」賽事的官方合作夥伴,將於1月17及18日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內設立BMW i展示區,展出10公里及半馬拉松賽事的領航車-BMW i3。BMW今年的主題「Run with Passion•Lead with Courage」,宣揚可持續發展的信息及將跑步運動的熱忱和追求健康生活的精神推廣至全港。零排放的BMW i3領航車致力為跑手帶來更清新的賽道,幫助參賽者爭取更好的成績。

成功登記換領BMW i 跑手包的參賽者可於一連兩天的嘉年華前往BMW攤位領取BMW i跑手包。同時,BMW於攤位內設置有趣的拍照區。參賽者可使用現場的道具拍下獨特照片,並上載至個人社交網站,即有機會獲得BMW精美禮物,一同感受熾熱氣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