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MW i5 極地試車準備發布


BMW 宣布將在今年 10 月發表全新一代 5 系列,同時純電版本 i5 也將亮相。近日,BMW 釋出了一系列 i5 雪地測試照片,展示了其在雪地中極具操控性能的甩尾身手,表明即使使用純電動力,i5 仍能保持 BMW 一貫強調的駕駛樂趣。車廠透露,i5 原型車在測試初期就已經完成了約 3,000 公里的冬季道路實測,以驗證第五代 eDrive 純電動力系統在極端氣候條件下的可靠性。在北極圈附近的測試基地,i5 經歷了積雪覆蓋的道路和結冰湖泊的寬闊冰層等各種測試環境,對 eDrive 純電動力和底盤控制系統進行了不斷調整,確保車輛具有 BMW 強調的操控性能和駕駛樂趣。


從測試照片中可見,i5 的雙腎水箱護罩采用了封閉式設計,新款 LED 頭燈以兩條直式日行燈條作為識別特徵。車尾部分則換上了水平式 LED 尾燈導光條,與現款車型的粗壯設計有很大區別。原廠特意展示了多張 i5 在雪地和冰層上飄移甩尾的畫面,證明其確實具有駕馭樂趣。對於香港消費者而言,全新 BMW i5 的上市將帶來更多純電動車型選擇,同時保有 BMW 一貫的駕駛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