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BMW 全新 X2 瑞根斯堡出廠


僅過了幾週,全新 BMW X2 的首張照片就已在全球傳播開來,現在它正從寶馬集團瑞根斯堡車廠的生產線上下線。從現在開始,瑞根斯堡車廠的單一生產線上將靈活生產不同類型的動力系統。從內燃引擎車型,到插電式混合動力,再到全電動車輛。每個工作日,寶馬1系列、X1系列和X2系列車型在瑞根斯堡車廠生產線上下線的數量高達1,000輛,預計將交付給全球客戶。


“隨著BMW X2及其全電動版本BMW iX2的生產,我們在這裡的瑞根斯堡繼續引領著電動車技術的發展”,車廠總監阿明·艾伯納(Armin Ebner)確認道。“在上巴伐利亞這裡,我們現在已經開始在生產線上建造第二款全電動車型,這將提升該地區的生產量。” 車廠總監強調每個人都對這款新車感到非常自豪,也感慨萬分,整個團隊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對我們的團隊來說,今天的生產開始是一個鼓舞人心的日子。” 毕竟,瑞根斯堡的生產專家們在過去幾個月裡已經竭盡全力,將新的BMW X2「悄悄地」融入持續進行的標準生產中 – 從最初的原型和前期試製品,到廣泛的質量檢驗,再到整個製造團隊的全面技能培訓。


“我們的車廠正全速運轉。額外的生產量意味著我們現在將在瑞根斯堡車廠立即生效開始運營夜班 – 未來將實行三班制,” 艾伯納補充說。到年底時,寶馬集團將在瑞根斯堡的車輛生產上投資超過3.5億歐元,為該地點新增約500名永久性員工的工作崗位。

通過BMW iFACTORY,寶馬集團也在瑞根斯堡地點確立了新的行業標準,重新定義了未來汽車生產。例如,寶馬瑞根斯堡車廠是全球首個在標準生產中使用全程數字化和自動化過程來檢查、處理和標記噴

漆車身表面的汽車工業工廠,該過程依賴人工智慧(AI)控制的機器人。對該車廠來說,這代表著邁向數字化、智能連接的工廠的又一步。

這樣的消息實在令人振奮,BMW X2的誕生將為電動車的未來發展鋪平道路。同时,它也代表著寶馬在電動車領域的積極進展,讓我們對這個品牌的未來充滿了信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