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Honda Pioneer 1000 系列 2024 車型現已推出全新 TrueTimber 迷彩配色


美國本田今日宣布旗艦多用途side-by-side車型 Pioneer 1000、Pioneer 1000-5 及 Pioneer 1000-6 Deluxe Crew 將於 2024 年度回歸。在本田與偷獵行業領袖 TrueTimber 共同合作的大品牌夥伴關係下,這些車型將以 Atera Camo 迷彩塗裝為特色,這是 TrueTimber 專為本田於動力運動行業所設計的獨家圖案。當然,還有其他色彩供選擇。

Pioneer 系列一直以多功能性能而聞名,無論在工地上還是在山徑上都能展現出色的表現。作為本田系列中最大、最能幹的多用途側-by-側車型,Pioneer 1000-6 Deluxe Crew 提供業界最優越的乘客空間和堅固的儲物解決方案,自上一款車型問世以來,已經贏得了熱情的用戶群。與此同時,Pioneer 1000 和 Pioneer 1000-5 也極大地提升了多功能性,配有四種獨特的配置,分別針對特定的駕駛體驗定制,包括運動風格的 Trail 版本、冒險者的 Forest 版本,以及 Deluxe 和標準版本。和本田車系中的所有車型一樣,Pioneer 系列車型以其堅固耐用、可靠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質脫穎而出。


Pioneer 1000-6 Deluxe Crew
自去年推出以來,Pioneer 1000-6 Deluxe Crew 迅速成為了全國各地牧場、建築工地和山徑的重要工具,得益於其無與倫比的高效率,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寬敞的六人座艙擁有業界最優越的第二排空間,可以將更多工人送到工地,而全尺寸的貨箱和各種儲物隔層則可以攜帶大量工具和物資。歷久彌新且聞名的可靠 999cc Unicam 引擎與本田堅固的自動雙離合器變速器(DCT)相配,保證了在每一天工作和活動中都能提供高效、耐用和可靠的性能。無論是應對最嚴苛的工作還是與家人一起度過愉快的週末,Pioneer 1000-6 Deluxe Crew 都能應付自如,並將每個人都帶上路。

Pioneer 1000
無論你的興趣是打樁還是在山徑上穿越根、石、坡和泥濘,Pioneer 1000 平台都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作為本田的旗艦多用途側-by-側車型,它擁有獨特的功能,如五人座版本上的 QuickFlip® 座椅系統,以及 Trail 和 Forest 修飾水平上的 i-4WD 功能,以及行業領先的制造質量和耐用性。


Pioneer 1000 平台提供四種獨特的配置,包括兩人座和四人座版本,無盡的多功能性和適應性。專為追求腎上腺素和享受的人士設計的運動導向的 Trail 和冒險者準備好的 Forest 版本,以及多功能的 Deluxe 和價格實惠的標準版本,都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方位表現,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從狩獵和釣魚到開路和養牛,Pioneer 1000 系列為各種駕駛體驗提供了專業的性能。

這款 2024 年度的 Honda Pioneer 1000 系列以嶄新的 TrueTimber 迷彩配色回歸,不僅在功能上卓越無比,更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視覺體驗。專為多用途而設計,它在工地和山徑上皆有出色表現。尤其是 Pioneer 1000-6 Deluxe Crew,擁有寬敞的六人座艙,能高效率地完成工作,同時也提供充足的儲物空間,是理想的合作夥伴。無論是面對最具挑戰性的工作,還是與家人共度歡樂週末,Pioneer 1000-6 Deluxe Crew 都能完美勝任,讓每個人都能一起享受到這份樂趣。無論你是為了驅趕時光或是嚐試各種不同的駕駛體驗,Pioneer 1000 系列將成為你忠實的伙伴,助你勇往直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