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BYD 比亞迪正式在希臘市場推出電動汽車


BYD 比亞迪(Build Your Dreams)宣布與經銷合作夥伴Sfakianakis Group在希臘市場開始銷售比亞迪私家車。2024年3月20日,在雅典宏偉的Zappeion Megaron舉行了一場正式儀式,標誌著這一重要時刻,各界嘉賓首次在希臘看到了令人振奮的比亞迪電動汽車系列。這標誌著比亞迪在歐洲的又一里程碑。


比亞迪以其在動力電池開發方面的開拓性專業知識和在環保技術創新方面的領先地位而聞名於世,為實現更加可持續的未來做出了貢獻。比亞迪是唯一掌握電動車、電池、馬達和馬達控制系統核心技術的製造商。這個富有啟發性的品牌現在將一個新的高科技生態友好汽車時代帶到希臘。


第一批由Sfakianakis Group在希臘分銷的兩款比亞迪車型是BYD ATTO 3(C級SUV)和BYD SEAL(D級轎車),隨後將推出BYD DOLPHIN(C級掀背車)和BYD SEAL U(D級SUV),將提供純電動(BEV)和插電式混合動力(PHEV)兩種版本。值得一提的是,首兩家比亞迪專賣店將在雅典開設,位於Kifissias大道57號,Marousi,以及Athens大道173號和Kifisos大道,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零售體驗,讓客戶有機會體驗BYD ATTO 3和BYD SEAL,進行試乘試駕並直接下訂單。

BYD ATTO 3 37,990 歐元起
BYD SEAL 45,990 歐元起

比亞迪正式進入希臘市場,為當地消費者帶來了更多環保、高科技的汽車選擇。我們相信隨著比亞迪在希臘市場的逐步發展,將會為希臘的汽車行業帶來一股新的活力,也將促進當地的綠色出行風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