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G-SHOCK x 韓國人氣女團 ITZY 首款聯乘手錶


韓國人氣女團 ITZY 一直以來都受到全球粉絲的熱烈支持,自去年 2 月首次亮相成為 G-SHOCK 品牌大使後,她們以獨有魅力演釋多款 G-SHOCK 手錶,深受廣大粉絲的愛戴。今年春日,ITZY 和 G-SHOCK 攜手合作並推出首款聯乘款式 GMA-P2100IT 和 GMA-P2100ZY,以經典八角形錶圈設計為基礎,融入 ITZY 獨特的細節元素,展現無與倫比的時尚力量,為雙方的合作賦予重要意義。


G-SHOCK x ITZY 聯乘手錶 — GMA-P2100IT 和 GMA-P2100ZY 均採用單色 Tone on Tone 設計,分別有型格的半透明黑色、溫柔的淡粉紅色和簡潔的白色等三個款式,使搭配變得輕而易舉。單色設計把焦點聚落在七彩時標上,多樣色彩靈感來自 ITZY 的官方應援手燈,象徵 ITZY 所呈現的無限可能。此外,為了紀念 G-SHOCK 和 ITZY 的首次合作,錶盤 12 點鐘位置及錶背刻有 ITZY 標誌。手錶還採用特別盒包裝,上面印有五位成員親筆簽名,絕對會是 ITZY 粉絲和時尚愛好者的收藏單品。


尺寸方面,GMA-P2100IT 和 GMA-P2100ZY 手錶以今年首度推出並專為女性而設的 GMA-P2100 型號為藍圖,採用經典八角形錶圈設計,相較於另一輕巧型號 GMA-S2100,此型號的錶殼寬度再縮減至 40.2 毫米,整體尺寸縮小 6%,錶帶長度也經過調整,縮短了約 10 毫米,更貼合手腕較纖幼的女士,提升佩戴時的舒適度,亦讓每一位佩戴者都能夠自信詮釋個人風格。

建議零售價:$1,24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