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車牌製作花臣多


近日與幾個朋友講到出新車牌、換牌的問題,發現市面上多了不少水晶車牌。說到水晶車牌與傳統車牌的分別,水晶車牌因為是用絲網印刷,所以不會褪色及因熱漲冷縮而造成起泡情況,因此,一直受到喜歡整色整水的車主愛戴。其實在一般情況下,造車牌都是即時取貨,大概約 15 分鐘左右,這個製作時間已經包括傳統或水晶車牌。


車牌用耐了,就很易見到褪色或爆裂現象。


一樣可以加上立體的品牌車章,收費約額外 $50 一對。


如果想其車牌更醒目,可以在車牌加上外框,有好幾種不同顏色的線。


一般情況下,車牌的製作過程 15 分鐘即可,師傳更會免費幫大家安裝到汽車上。


如果想一嚐自訂車牌的滋味,大家可以自己模擬試一次自訂車匙扣啦!特別又實用,任你設計。$180 一對或 $100 一個,值唔值見仁見智。

Car1.hk Option 小提示:
想提提各位車主,由於現時法例並沒有明文規定水晶車牌是否合法化,請各位車主自行決定是否使用,當中重點是車牌底牌是否使用認可的反光物料和合格字型,字體亦不能有水晶夾層,不過市面大多數水晶車牌也有水晶夾層,正準備使用的車主請留意。

萬一不幸警方檢控使用不當的車牌,車牌制作公司是沒有法律責任的,車主們應以保障自身利益去衡量是否使用其他特別款式的車牌。

查詢:3480 1199(汽車皇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