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DENZA 正式登陸香港市場


於2010年成立,隸屬於比亞迪汽車集團旗下的DENZA,是由 ‘新能源汽車領導企業’ 比亞迪,與 ‘燃油引擎汽車發明者’ 德國平治合作開展的全新品牌。兩大企業聯手專注於發展新能源汽車,以為車主及乘客提升高級駕乘體驗為目標,製作切合需要、敢於創新、及注重安全的新世代豪華座駕。DENZA即將於2024年正式登陸香港市場,因此品牌誠意與在港、澳地區積累多年高級汽車銷售服務經驗的仁孚行結成合作伙伴,委託仁孚行成為DENZA在香港市場的獨家代理商,全權負責DENZA的新車銷售及提供可靠優越的售後服務。DENZA將會在新車銷售集中地九龍灣開設佔地超過一萬平方呎的全新旗艦陳列室,預計於2024年年中開始投入服務,為尊貴客戶提供舒適愜意的新車展示及購車體驗,同時積極籌備設立大型售後服務中心,為DENZA車主及客戶提供全面及便利的新車維護支援服務。


為讓客戶率先感受DENZA豪華座駕的攝人魅力,品牌特別安排於2023年香港汽車博覽(IMXpo 2023)中展出旗艦級純電動豪華七座位eMPV DENZA D9。這部車身長度超過5.2米、最大馬力達275kW(約369匹)*、峰值扭力達470Nm*的大型豪華eMPV,配備高效能永磁同步電動摩打及由比亞迪集團研發的刀片電池,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需6.9秒*,為豪華電動七人車奠下前所未見的超卓性能。DENZA D9的續航距離可長達620公里**,足夠滿足跨境出行、商務接送及家庭用車等不同需要,確保無時無刻都可為駕駛者及乘客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



於香港發售的DENZA D9將會提供前驅版及雙摩打四驅版兩款選擇。在其超卓性能之外,DENZA D9配置的豐富設備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全車配以高級NAPPA真皮座椅,中排座椅同時提供10段式按摩功能及6段式可調節睡眠頭枕,為長途旅程提供頂級舒適享受。車廂內的智能多媒體系統,配合14組由丹麥音響名牌Dynaudio設計及製作的高質揚聲器,為車內乘客帶來想像之外的娛樂體驗。與此同時,DENZA D9配備了一系列高階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為駕駛者提供多項實用而高效率的智能駕駛功能,進一步確保行車安全及整體舒適水平。



DENZA D9勢將成為純電動豪華七人車的最新指標,為免錯過一睹真車的黃金機會,有興趣人士可在香港汽車博覽DENZA展區預留參觀名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於博覽會結束後,客戶亦可聯絡仁孚行的銷售團隊安排預覽。如欲成為首批香港區DENZA D9車主,只需繳付可退還的意向金HK$10,000,即可預留首批優先配額,新車預計於2024年第四季開始交到車主手中。

DENZA銷售熱線︰2895 7300

*雙摩打四驅版規格
**單摩打前驅版規格(CLTC標準)
^實際到港型號的配置及設備規格,將於通過香港運輸署審批後公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