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新世紀福音戰士賽車現身澳門 FIA GT 世界盃


RUNA宣布以「新世紀福音戰士賽車」身份參加將於2023年11月17日至19日舉行的「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2023 澳門GT盃 – FIA GT 世界盃」。

新世紀福音戰士賽車是一支由於與熱門動畫《新福音戰士劇場版》進行聯合推廣而成立的賽車隊伍。作為新世紀福音戰士賽車,他們在2020年首次參加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並在澳門GT盃比賽中獲得了第三名的獎盃。在這次第二次參加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挑戰中,他們的目標是贏得澳門GT盃冠軍。


參賽車輛「EVA RT TEST TYPE -01 AMG GT3 EVO」以紫色和綠色的配色,呼應了初號機的形象,它是一輛「Mercedes-AMG GT3 EVO」。車手是來自香港的選手李英健,他曾分別於2019年SUPER GT和2023年超級耐久賽中代表新世紀福音戰士賽車。

該隊伍與中國的賽車隊「TORO RACING」攜手參戰。儘管「TORO RACING」成立較為短暫,但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別贏得了CEC(中國耐久選手標)年度冠軍,並在2020年和2021年獲得了澳門GT盃總冠軍。

未來,新世紀福音戰士賽車將致力於參加亞洲各國的比賽,並將進一步推動賽車產品在亞洲市場的推廣,讓更多人感受賽車的魅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