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Ford Mustang Mach-E 1400 電動野馬


電動車其實在美國都流行了一段時間,不過都是以 Tesla 為主。Ford 其實已準備投入 115 億美完去加快電動車業務,為了繼續為品牌下的電動車不斷造勢,最近推出了一匹電動野馬 – Mustang Mach-E 1400!它比 Mustang Mach-E GT 更癲,新車是跟 RTR Vehicles 合作,全車外型擁有出色的氣動力學設計,全方位重新調校,花了 1 萬小時完成。


新車單是外型已經夠嚇人,絕對是賽車級數,在 257km/h 下可以造出 1043kg 的下壓力,絕對咬地。比民用版多出五個馬達,即七個馬達在車上,三個在前軸、四個在後軸,可以為這部車帶來不同的動力調校,總輸出達 1,400 匹,不過 Ford 就未有提及加速性能,很大機會車子太重,在加速表現未如理想所至。


電力方面,56.8kWh 鎳錳鈷提供電力,擁有超高效率水冷和放電能力,確保車子有穩定的電力輸出,不影響表現。Ford 就準備了一條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這部車的魅力。今次新車有這條影片協助,整個視覺觀感都十分刺激,讓人期待來的更多數字公開。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