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F1 2023 年新加坡航空新加坡大獎賽吸引了 264,108 名觀眾前來觀看


儘管為了計劃中濱海灣浮動舞台的改建,灣畔看台在今年關閉,導致今年的觀眾數量較2022年的記錄容量減少,但也因應這一損失,引入了六個新的看台以及額外的站票,由於需求非常旺盛,這些都得到了充分利用。今年的觀眾人數超過了先前宣布的2023年為期三天的預期出席人數為25萬。


在過去的兩天裡,這個夜間賽車的家園見證了賽道上的精彩比賽,其中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在激動人心的排位賽中奪得了法拉利隊的第七個新加坡桿位,領先於梅賽德斯車手喬治·羅素(George Russell)和賽恩斯的隊友查爾斯·勒克萊克(Charles Leclerc)。新加坡現在正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待今晚可能會出現第六位不同的比賽冠軍。


在過去的兩天裡,帕當音樂舞台上由Post Malone,Kings of Leon以及88rising呈獻的嘉賓陣容,包括Jackson Wang,Niki和Rich Brian,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粉絲。持票人今晚可以期待在第4號帕當舞台上欣賞到羅比·威廉斯和Groove Armada的精彩表演,以及在第1號碼頭舞台上欣賞到Kings of Leon和瘋狂合唱團的表演。

作為對2024年需求持續旺盛的一個跡象,明年比賽的超級早鳥票在僅僅72小時前開售就已經售罄。下一階段的門票將於9月26日起通過官方網站www.singaporegp.sg以早鳥價格提供。

MARINA BAY STREET CIRCUIT, SINGAPORE – SEPTEMBER 16: An aerial view of the action during the Singapore GP at Marina Bay Street Circuit on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23 in Singapore, Singapore. (Photo by Zak Mauger / Motorsport Images)
MARINA BAY STREET CIRCUIT, SINGAPORE – SEPTEMBER 16: Carlos Sainz, Ferrari SF-23 during the Singapore GP at Marina Bay Street Circuit on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23 in Singapore, Singapore. (Photo by Lionel Ng / Motorsport Imag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